close



今天是Ethan滿月,也是媽咪出關的日子^^
做月子真是悶 無聊 油膩 補補補~~~尤其不能自在出門我可受不了 一個月耶好久喔!!

這天我催著我媽要依循古禮,替Ethan做滿月~哈 我可真無聊
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嘛,可以做的我都想幫他做捏!噗


外婆拿著蔥在我身上比畫,說著給你聰明長智慧


又拿來芹菜,說著要我勤快,腳踏實地


還有兩個紅紅的蛋,說好話:鴨蛋面,雞蛋心,給你好人緣


硬幣,希望以後你賺大錢,財源滾滾來(這個讚啦!我也會孝順外婆的)


剃頭,好加在只是比畫而已,小帥哥不想變成小光頭啦


最後,洗澡澡時,外婆還替我"做膽",希望我生膽量,不怕驚嚇,好睏好長大~~~

整理照片寫網誌的時候,特別有感念,我想這就是傳承吧
以後我也要替我的孫子做滿月,給他滿滿的愛與祝福!!
更感謝我媽咪北上幫我做月子,炎熱的天氣,待在廚房為我煮補的,真是辛苦她了

Ethan在兩個媽媽(我和我媽)照料下,

1M健兒門診 體重3.2-->5.1KGS 身高49-->55.5CM 頭圍37.5CM

哈哈有很會養齁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