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小寶貝長到2000公克後
肚子越來越沉....  
沉到我已經無法忘了它的存在


再來小寶貝越來越常在肚裡練拳腳
都是他爸啦~帶我們去看葉問 愛踢得勒
加上假性宮縮 害得我整個肚皮兒 "頂扣扣 "
昨天終於受不了了,加上有點中暑,乾脆請假回家躺~爽多了!!

雖然身手還算矯健,但已經無法像之前快速走跳...
然而錯估之下買的托腹帶早已圍不住我的大肚皮...束之高閣了
走著走著有時候竟忘情地插起腰兒來...怎麼我也會醬子唷~孕味十足  可怕可怕~~~

還有,
雙手雙腳腫得不像話 看起來像甜不辣就算了...痛起來可是難受得很
好在不常半夜抽筋 (孕期到現在不到五次)  深深感覺按摩的重要
這些天...越來越想孕婦SPA...
天氣的熱...身體的沉痛...令我再也不想管它價錢昂不昂貴

有誰體驗過不錯的呢?推一下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