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芒果對皮膚不好,懷孕理當避免的...
但是很奇怪..懷小虎後,今年夏天特別愛吃芒果=.=
而老公對我則是百無禁忌,只要我想吃的愛吃的都會帶我去吃
除了對喝咖啡會念我一下下...

七月,原冰館以"永康十五"在舊址重新開幕
而思慕昔由美而美連鎖早餐集團投資的,也在附近開幕
正好看到新聞報導有一個清純美少女在那打工,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~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aaruFrUtI0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於是我和老公搶在小虎出生前,噴去永康街大啖冰品~~消消暑氣


冰館還是人很多,常常有港仔阿本仔坐小黃來朝聖!!!


我覺得阿婆OS:不過就是芒果切一切加煉乳剉冰,有那麼好吃嗎???!


思慕昔也要排隊唷,店就開在度小月隔壁
(小黃車車還真搶境= =紅線停車 警察先生還不快來開單!!!)


哈哈 芒果冰一上,大家都是快!拍拍拍!!!


裝潢乾淨明亮,又有冷氣吹,深得我心




新鮮芒果雪花冰,原價150元
慶祝爸爸節打88折~~~我終於等到你囉!!開動!!


桑妮特用男模也來一張!噗~



感想:
1.芒果冰沒一會兒就被我倆分食光光,整體來說還不錯吃,但是價位也是頗高,一次嚐纖就夠了
2.比較起來,我和老公都比較愛吃冰館的,芒果超多超美味,只能說台灣水果無敵啦
3.看了老半天,根本沒見著那位美少女,有被欺騙之感


思慕昔
ADD:台北市永康街九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