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7點起床
8點出門
9點到婚紗公司
==>開始一整天昏頭昏腦的拍攝:七個造型;白紗2* 晚禮服*5;3個外景 4個棚內~~
我幹嘛拍那麼多套阿 無言!!就愛他的俗又大碗咩 唉唉
化好妝 梳好了頭 挖賽 已經11點多了= =
(我已經不認的鏡子裡的自己 眼睛超大 睫毛超長 水水水 當然妝也是超濃的啦)
由於天氣忽好忽壞 考量採光之後 化妝老師要我們先從外景拍起 走吧! 往大溪出發~~~

我們一行人攝影師還有兩名助理,5個人正好一台車
經過40分鐘終於到啦!
外景拍攝地點:富田花園農場 希臘風情區(婚紗專用)http://www.tomita.com.tw/map2.html

太陽很大很大很大...J和我都是汗用飆的...不誇張!我還想說用噴的!
攝影師說我是他看過最會流汗的新娘 吼~幹嘛這樣說啦 害羞臉紅一一""

白紗之後,要換湖水綠色的禮服...
不得不說阿偉厲害!燈光師還會幫忙換造型補妝!!
聽說他們都要上課學的喔~~~多了一個專長 會不會搶了千越老師的飯碗阿 ㄏㄏㄏ

要拍第三套的時候 天氣已經開始轉變了 好像快下雨了
所以我們得加快腳步,不然可會少了一套...
^^外拍成功 沒下雨 雖然後來天氣有點陰陰的了 天空不夠美 沒藍天了

不誇張耶.. 拍完外景,已經快5點了啦 怎會這樣子呢 還有4套棚內耶
心想是要拍到半夜嗎...嗚...誰說拍婚紗好玩的 好累好累唷 我只想快拍完趕快回家啦~~~

回到棚內 匆匆吃完晚餐(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二餐..已經7點了..BUT竟然不會餓 累過頭了)

第4套...
第5套...重頭戲來了 J要求婚了 哈哈哈 繼好遜小熊求婚後...拍下了求婚鏡頭 嘿嘿嘿 這就是證據
SWEET^^内~~~
第6套...
第7套...

終於拍好了...也已經10點半了... 嗚!我們也是最後一對拍好的 婚紗拍攝之一整個累到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