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爸媽有點開明又有點傳統......恩恩~他們覺得提親是必要的。
畢竟,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是兩家人的事情。要慎重ㄋㄟ~~~
由於提親前雙方父母已經見面認識過,
所以就由J二伯父母來家裡大略談一下婚禮的形式,餅錢與聘金等等
有些敏感話題也就淡淡地帶過...哈哈 =>因為我不在場只能憑空想像...感覺蠻有趣的!!

男方本來想在9/22訂婚,
我爸翻了一翻農民曆,兩本都寫諸事不宜耶~~~
不行不行!於是給了我的八字,讓二伯拿回去給算命算一個好日子 有個好兆頭。
爸媽很客氣沒有特別要求更別說刁難
只希望我們結婚能幸福~
爸跟我說:這些拉哩啦紮都只是形式不用太在意,重要的是你們要在一起的心,以後要一起生活。

嗚~~電話那頭的我~感動捏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